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实地察看绿地井象米粉街和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运营情况
  • 发布时间: 2021-10-04 23:12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4日下午,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到绿地井象米粉街和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实地察看街区运营情况。区领导万勇、牛浩陪同。

在绿地井象,陶亿国现场察看“中华米粉街”开街情况、街区街景呈现、米粉博物馆打造、米粉商户招商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融合米粉文化,丰富街区业态,不断增强街区吸引力。要充分谋划招商活动,提升格局引进优质商户进驻,不断提高米粉街的知名度。要从源头上保证米粉品质,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随后,陶亿国来到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察看街区全面开业运营情况。他指出,要切实做好街区内卫生保洁,保障街区良好卫生环境。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确保国庆节期间全区疫情形势持续稳定。要做好街区周边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等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区商务局、区历史文化街区事务中心、广润门街办、系马桩街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