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主持召开朝阳新城相关地块项目与桃花南路综合改造项目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1-10-16 19:37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15日,区委书记黄小燕主持召开朝阳新城相关地块项目与桃花南路综合改造项目调度会。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万勇,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胡海,区政府副区长牛浩参加。

  会议听取了朝阳新城相关地块项目与桃花南路综合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作出具体部署。

  黄小燕在讲话中强调,全区各相关单位,要统一认识、明确目标,牢固树立“项目为大、项目为要、项目为王”的理念,全面打响“项目建设提速”战役,努力做优产业布局、做强产业支柱。同时,要打好“提升功能品质”战役,加快推进桃花南路综合改造项目,明确时限要求,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民。要认真梳理、理清思路,进一步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抓住主要矛盾,盯紧关键环节,强化“清单制+责任制”管理,以“啃硬骨头”的韧劲,破解项目建设资金、方案规划等方面的难题,确保按质按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沟通、争取支持,加大项目协调服务力度,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强化协调联动,做到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同时要强化与市直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争取在资金、政策上获得更大支持,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