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提供岗位5000个,区长站台现场“揽才”!西湖区“百场校招”第三站之南昌理工学院招聘会顺利举办
  • 发布时间: 2021-10-23 21:39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金秋十月,虽然秋风习习,日渐微凉,但南昌理工学院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各个招聘席围着许多高校学生咨询应聘,招聘人员也耐心地介绍工资福利待遇、岗位要求、工作地点等信息,不少求职者现场填写了就业意向表。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大力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来昌留昌就业创业。10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亿国一行亲临“百场校招”的第三站南昌理工学院活动现场,和高校学子面对面“零距离”宣传西湖区未来发展美好图景,带着诚意、政策和待遇进行“求才”、“揽才”。南昌理工学院校长姚电、副校长柯进水对陶亿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西湖区为学生提供众多就业岗位。

面对上千名年轻学子,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燊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隽开启了别样的“营销”,他们生动地介绍了南昌市西湖区的区位优势、发展前景和人才政策,并以南昌历史文化代表区、江西县域经济引领区、江西城市更新特色区、江西社会事业繁荣区四张“名片”进行了生动说明。以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的方式,向学生详细讲解了西湖区有关人才引进方面的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通过校园线下招聘、南昌人才招聘网线上同步网络招聘等形式,向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

共有江西国辰会计师事务所、江西海辉贸易、江西有家实业、南昌肯德基、日立电梯(中国)、江西鸿基房产等95家省内知名企业参与,提供近5000个岗位,岗位覆盖储备干部、编辑、检测、信息技术、行政人事、市场推广等。活动现场吸引大学生6000余名,投递简历数2100余人 ,达成意向人数904人。活动当天,我区还在市人社大厦与江西工程职业学院联合召开了第九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南昌招聘会。

下一步,西湖区还将对接省内和省外的多所高校,精心谋划部署,广泛搜集岗位,优化企业服务,加强校地合作,围绕打造现代化“幸福西湖”目标,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招才引智。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