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发布时间: 2021-09-09 23:22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黄小燕、陶亿国、熊振强、陈韬、陈冲、万勇、杨燊、余铭、郭小玲、胡海、李隽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亿国主持闭幕式。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当天大会的执行主席凌婧、熊丽萍、仰玉文、刘志娟、邹璇、李刚、胡玮、魏峰、刘柱、邹德凤,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81名,实到会代表275名,符合规定。

闭幕式前,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275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中共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40名、候补委员8名,中共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7名,以及西湖区出席中共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24名。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黄小燕作闭幕讲话。她代表大会主席团对市委组织部和市督导组的精心指导,和离退休老同志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敬意。向新当选的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以及出席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大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小燕指出,区十三次党代会自9月7日开幕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全体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次代表大会,是一个团结向上的大会,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大会,更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系统回顾了区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成绩,全面总结了宝贵经验,明确了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的总体要求,以及今后五年全区发展的目标定位、战略路径和具体举措。会议圆满地完成了各项选举任务。

黄小燕强调,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区委和区纪委,务必要继承和发扬历届领导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接续奋斗、励精图治、奋发有为,不辜负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全区上下务必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干字当头、问题导向、重点发力、以上率下”十六字方针,积极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自觉践行“争第一、创唯一”的西湖精神,以一颗进取心、责任心、坦诚心、敬畏心,为全面完成区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打好“十大战役”,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而努力奋斗。


中国共产党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