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召开2021年度秋季定兵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9-10 22:31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8日晚上,西湖区召开2021年度秋季定兵工作会议。区政府区长、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陶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冲主持会议,区领导黄国良、宋吕行出席会议。

陶亿国强调,一是廉洁底线务必坚守到位。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把廉洁纪律挺在前面。定兵后,要按照要求主动向社会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二是新兵管理务必严格到位。各征兵任务高校、街道(镇)要切实加强新兵管理教育,严禁新兵离开训练基地,严格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确保已定新兵能安全顺利地完成好输送交接。三是工作总结务必全面到位。既要充分展现西湖工作成绩,又要实事求是搞好梳理总结,如实统计填报数据,确保秋季征兵工作既开好局又收好尾,切忌弄虚作假、好大喜功,影响征兵工作全局。

会议组织学习了《江西省审定男兵工作规定》,宣读了定兵方案,区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街道(镇)武装部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市征兵办、区人武部、区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街道(镇)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5所高校征兵负责同志、廉洁征兵监督员、接兵部队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