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南昌市西湖区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黄小燕当选为区委书记,陶亿国、熊振强当选为区委副书记
  • 发布时间: 2021-09-09 23:18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昌市西湖区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先后选举产生了区委常委、区委书记和区委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应出席区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的区委委员40名,候补委员8名;实到会区委委员39名,候补委员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中共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常委、区委书记和区委副书记。黄小燕当选为区委书记,陶亿国、熊振强当选为区委副书记;陈韬、陈冲、万勇、杨燊、余铭、郭小玲、胡海、李隽当选为区委常委。

新当选的区委书记黄小燕代表新一届区委班子讲话。她指出,十三届区委班子正式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肩负着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的重大责任,肩负着推动“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局的历史使命,肩负着全区48.5万群众的殷殷期盼。新一届区委班子的工作成绩和精神状态,不仅关系到个人的进退荣辱,更关系到西湖未来的发展前景,务必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群众的信赖和期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取得更加辉煌、更加光明的发展成就。

黄小燕强调,奋进新征程,务必要一往无前担当使命。十三届区委班子要带领全区上下,干字当头、问题导向、重点发力、以上率下,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要聚焦党建的政治命题,打好“强化党建引领”战役,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提供关键保障。要紧扣发展的时代主题,持续打好“做大经济总量”“提速项目建设”“扩大开放格局”等战役,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现代化服务业体系。要答好民生的初心考题,始终把为人民谋福祉、让人民得实惠作为目标,从群众最关心的教育、医疗、文化、社保、住房等问题入手,排百姓日常忧、解群众身边难。奋进新征程,务必要一马当先干事创业。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一锤一锤“钉钉子”,切实交出发展的圆满答卷。要树起“争先创优”的风向标,大力弘扬“争第一、创唯一”的西湖精神,拼争各项工作在全省、全市走在前列。要争当激情干事的“领头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进入角色、扎实推进工作,不断彰显西湖的干事创业新气象、新风貌。要当好真抓实干的“主力军”,根据党代会期间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加快制定工作计划,按照“项目化、时间表、责任人”推进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奋进新征程,务必要一以贯之履职尽责。要有站得更高、看得更远的视野,要有付出更多、奉献更大的境界,更要有自律更严、形象更优的意识,切实把新一届区委班子建设成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要提升本领创新干,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和分工需要,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努力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措施、驾驭全局的本领。要精诚团结加油干,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凡“三重一大”事项,必须经过集体讨论决定,努力营造同心同德搞建设、群策群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要清正廉洁带头干,必须警钟长鸣、修身律己,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始终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