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实地调度辖区重大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 2021-09-15 22:13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15日,区委书记黄小燕实地调度辖区重大项目建设。区领导杨燊、孙江、宋吕行参加。

黄小燕一行先后来到桃花商业广场、朝阳新城第二幼儿园、压力管厂文创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黄小燕强调,全区各相关单位要紧抓重大项目这一发展引擎,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和力量,紧扣节点、加快进度,全力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打好“提速项目建设”战役,建立健全常态化的重大重点项目领导、调度、服务、督查和奖惩机制,切实推动全区重大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要充分利用好桃花镇集体产业用地项目,大力推动集体产业用地招商取得实质进展。要着力强基础、增功能、利长远,做实做好民生工程项目,各责任部门和属地街道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强化协调联动,做到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朝阳新城第二幼儿园等民生项目按时保质完工。要做好企业服务,深入开展以“辖区企业认亲”为主要内容的“三认”专项行动,对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精细的服务,以务实的举措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共同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