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参加全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9-25 17:05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4日上午,全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西湖区在广明大健康产业集团总部项目开工现场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区委书记黄小燕在南昌主会场参加集中开工活动,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区领导熊振强、夏淼珍、胡国星、陈韬、万勇、杨燊、李隽、喻水洪、吴涛、杨金平、牛浩、凌婧、孙江、宋吕行在分会场参加活动。

陶亿国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作了发言,他表示,今年以来,西湖区紧盯重大项目引进,紧抓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进总投资646亿元的61个重大项目建设。特别是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涉及总投资37.7亿元的11个项目,其中产业项目2个,总投资13亿元,充分体现了西湖区以项目促发展、以项目促转型、以项目惠民生的坚定决心。

下一步,西湖区将坚定不移贯彻“干字当头,问题导向,重点发力,以上率下”的工作方针,坚定不移发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氛围,努力形成“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良好格局,以大项目、大建设、大投入为打造“城区标杆”蓄势能、增动能、提效能,在“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新的发展征程中作出西湖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直相关单位、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项目代表和施工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