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调研区商务局
  • 发布时间: 2021-05-10 20:26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10日下午,区长陶亿国来到区商务局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陶亿国听取了区商务局人员、机构设置基本情况介绍,以及去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陶亿国对区商务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做好招商工作。要创新招商方式,进一步增强招商的针对性、规范性和履约率,要加快推进已签约项目落地,提高项目的落地率,抓实抓细招商各项工作。二要做好商贸服务业。要加快老市场的升级改造,分类施策,有序推进,要创新市场统计模式,提高统计水平,不断推进全区商贸服务业持续向好发展。三要抓牢升规入统工作。要积极运用好“四经普”的统计成果,加大宣传,充分调动服务业企业升规入统的积极性,全力做好商贸服务业企业升规入统工作。

区政府办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