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5-26 20:3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26日下午,区长陶亿国在区人防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云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万勇,副区长胡海、徐志勇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城市管理暗访录像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全球健康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国内发展重点,放眼全球疫情防控,为我们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根本遵循。各街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西湖实际,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集体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各尽其责、通力协作的非法集资综合治理格局,保护人民财产安全,维护我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及时将各类金融风险隐患降到最低。

会议研究审议了《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政府文件审查工作规则(审议稿)》。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仔细研读,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管理措施,不断规范部门管理办法,优化细化工作流程,确保所有出台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均经过合法性审查,切实维护法制统一和政令畅通,不断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研究审议了《南昌市西湖区防汛排涝指挥部工作规则》。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该《规则》,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巡堤查险、防汛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