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走访慰问辖区退休老党员 并赠送党史学习教育读本
  • 发布时间: 2021-04-13 22:48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小燕先后来到南站街道站南巷社区和洛阳路社区,看望慰问辖区退休老党员,并向他们赠送党史学习教育读本。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斌参加。

在老党员们家中,黄小燕与老党员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系列党史学习教育读本。黄小燕表示,老党员们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今天取得的建设成就与老党员们过去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分不开。各单位要用实际行动关心照顾老党员们的生活,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同时,她真诚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围绕全区“十大战役”等中心工作,多向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湖各项事业发展。

黄小燕要求,属地街道要充分发挥“党群服务365一键通”平台作用,密切关注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全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多向老党员、老前辈学习,汲取精神力量,担当历史使命,为西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南站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