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22 19:2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20日至22日,区委书记黄小燕率队赴上海参加2021年南昌(上海)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万勇参加。

在4月20日举行的2021年南昌(上海)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上,我区与大悦城控股集团就“南昌大悦城商业综合体项目”签约,签约金额达70.15亿元,占此次全市签约总额的三分之一。推介会期间,黄小燕陪同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先后参观考察了静安大悦城、月星环球港以及上海宝格丽酒店,分别与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荣根,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和华侨城中部集团副总经理、南昌华侨城董事长李欣进行了交流。

黄小燕一行还考察了达达集团、红星美凯龙及爱琴海购物公园,分别与企业负责人洽谈了相关合作事宜。黄小燕指出,西湖区始终致力于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并坚持以全区“十大战役”为引领,开展了以“辖区企业认亲”为主要内容的三认行动,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热忱欢迎企业来西湖投资兴业、扎根发展,共同推动西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在新领域寻求更多合作,共谋双赢新篇章。

区商务局、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局、西湖自然资源分局、朝农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