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主持召开全区迎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第四次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1-04-19 21:4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19日,区长陶亿国主持召开全区迎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第四次工作调度会,并现场察看相关点位。副区长兰杨丽参加调度会。

会上,陶亿国总结了当前各项迎检工作,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陶亿国强调,一是把握时间节点。各相关单位对交办的信访件,要按照办结标准迅速开展工作,落实责任,立行立改,确保信访件按时办结。二是提高办理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信访件问题进行现场察看、核实,确保回复内容准确,高质量完成信访件办理工作。三是强化协同效应。各行业部门、各属地街镇要加强协调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全力以赴配合好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四是全面排查问题。要举一反三,加强对餐饮油烟、水污染、工地扬尘等问题的排查力度,全力整治,不断提高我区环境质量。五是及时上报动态。区协调联络组要及时将我区整改过程中好的做法、典型案例上报市协调联络组,营造边督边改的良好氛围。

在现场,陶亿国实地察看了老福山街心花园、孺子亭公园、三道闸、南昌县芳湖路桃花一村工地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区水体总体情况以及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区政府办、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城建局、区城管局、西湖生态环境局,各街道(镇)、区历史文化街区事务中心、区洪城商圈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相关活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