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向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及党外人士、新阶层人士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 发布时间: 2021-01-08 19:2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8日,区政府区长黄小燕利用一整天的时间,先后赴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并召开党外人士、新阶层人士座谈会,分别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外人士、新阶层人士征求关于进一步做好区政府工作,以及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与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反金,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出席相关座谈会。

座谈中,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党外人士、新阶层人士纷纷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参加座谈人员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等多重考验,全区上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基本实现。针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框架合理、内容全面,并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总结成绩用数字说话、项目说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既保持工作连续性、又适应上级新要求。对2021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符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党外人士、新阶层人士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进一步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建议。

黄小燕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如何更好开展工作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在听取发言后,黄小燕对区人大、区政协以及与会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外人士、新阶层人士的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对《报告》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区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以及区政府整体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她要求陪同参会的报告起草小组认真梳理各方建议,充分研究、借鉴吸纳,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西湖区实际,将这些建议融入政府下一步工作中。最后,黄小燕表示,希望区人大、区政协以及各民主党派、新阶层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区政府工作,通过多种渠道,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竭力打造“四梁八柱”,加快建成“幸福西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