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大会暨常态长效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1-12 20:3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总结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彰在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推动全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开展。1月12日上午,市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大会暨常态长效工作部署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出席会议第一阶段并讲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喜忠主持会议。

我区在区行政中心8号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

区委书记梅茂发,区长黄小燕,区领导熊振强、唐于禄、熊斌、邓云生、胡建平、王建国、王新、万勇、喻炜、兰杨丽、马桂林、胡海、徐志勇、陈绍国、吴来平、吴新生、林峰、梁淑怡、孙江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在我区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的还有区委有关部门、区直相关单位、有关垂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街道(镇)主要负责同志。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