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湖要闻
分享到:
2020年全市工业、现代服务业“比学赶超”集中巡看活动走进西湖 梅茂发、黄小燕作讲解
  • 发布时间: 2021-01-16 18:4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5日上午,2020年全市工业、现代服务业“比学赶超”集中巡看活动走进我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市长黄喜忠,市委副书记严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伟柱,市政协主席刘家富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参加巡看并出席活动总结部署会。吴晓军强调,要以巡看活动为新起点,聚焦发展、形成合力、转变作风、锻炼队伍,加快推动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在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书记梅茂发、区长黄小燕全程参加集中巡看活动,并在巡看我区期间作区情介绍和项目讲解。

西湖区大力培育楼宇总部经济,加快发展幸福产业。玖玖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致力打造社区商业消费新场景,为市民提供社交、休闲、聚会、充电空间。朝阳江滩体育产业园高标准打造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运动健身场所,形成集生态、运动、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育产业群,更好满足“全民健身”需求。桃花商业广场承载购物、餐饮、娱乐、文化、休闲、办公、酒店等多种业态,助力完善桃花镇周边商业配套。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全市集中巡看我区项目分别为:

图片

在西湖区朝阳洲南路以北,就业大厦以西,三栋大楼拔地而起,这里就是玖玖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由南昌工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 2.3 亿元,包括1栋少儿文化培训中心、1栋卫生文化站,以及1栋高18层的商业综合体。该项目建设盘活了国企存量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解决企业职工养老金、医疗费、下岗生活费等问题,在保持企业及社会稳定的同时,又能结合西湖区产业发展重点,打造新型社区商业,完善社区服务体系。

图片

朝阳江滩体育产业园项目位于沿江南大道朝阳江滩公园内,是原江西造船厂地块改造而成,由南昌水投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5600万元,占地约80000平方米,含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30个项目,体育设施面积30000平方米(包括占地8000平方米的全省最大体育气膜馆),商业配套3000平米。项目地处中心城区,交通便捷、辐射面广,目标打造为“全民健身”活动提供高标准场地,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构建完善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的智慧体育产业园区。

图片

桃花商业广场项目位于抚生路以西,观洲安置房以东,北侧为大悦城项目。地块为桃花镇生产生活用地,由南昌市宝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将打造成集星级酒店、特色办公、精品商业中心、特色主题商业街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项目建成后将盘活桃花镇产业经济,进一步增强朝阳商业氛围,丰富周边居民吃、喝、玩、乐、购的需求。

下一步,西湖区将以此次全市产业集中巡看为强大动力,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招商引资,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助推西湖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彰显省会主城区主担当,展示西湖新形象新作为。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