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文明创建挂片帮创工作联系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严允出席并讲话
  • 发布时间: 2021-01-16 18:4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5日下午,西湖区文明创建挂片帮创工作联系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严允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如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吴志强主持。区委书记梅茂发,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陶东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丁俊昌,市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云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二级调研员周宇凤,市科协副主席辜锋,市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张锦增,工商银行江西分行营业部副行长熊宜明,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及片区四个街道挂点区领导参加会议。

严允指出,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严峻性、重要性。文明创建与经济社会紧密相关,体现的是干部作风和城市文明程度,目前的文明创建工作中还存在短板弱项,要努力转变思想观念,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将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总抓手,不断提升城市的管理水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真正体现文明创建为民惠民,切实为群众营造安全、文明、幸福的生活环境。

严允强调,下一步要紧紧围绕线片联创、日常调度、目标考核等方面,结合具体实际,及时健全和完善体制机制,真正将文明创建融入日常工作当中。要尽早谋划部署,坚持创建为民理念,开展细致梳理,做到心中有数,努力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群众最为关心的问题。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将城市管理作为一项日常工作,立即行动起来,落实各自职责,认真根据实际谋划今年辖区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广大群众多办实事好事,让文明之风吹遍南昌,并以此为新契机、新起点,把文明城市创建推向深入。

会上,梅茂发、陶东阳、丁俊昌、龚云斌、周宇凤、辜锋、张锦增、熊宜明、熊振强和四个街道片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参加会议的还有区直帮创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四个街道片区所属社区主要负责同志。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