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湖要闻
分享到:
市政府市长黄喜忠来区调研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1-07 20:4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6日,市政府市长黄喜忠来区调研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松殿、秘书长黄小华、副秘书长万里菲,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徐云辉、市商务局局长陈建军、市文广新旅局局长万利平陪同。区政府区长黄小燕、区委常委万勇参加。

黄喜忠一行来到西湖区朝阳天虹商场,察看超市、餐饮店、娱乐场所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黄喜忠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外防输入”的重要性,强化工作措施,填补监管漏洞,落实监管责任,扎实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黄喜忠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两个尽量”“两个严禁”“两个一律”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市民的个人防护意识。进入重点场所和公共场合,必须主动佩戴口罩、接受测量体温、接受健康码查验;要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尤其是封闭场所,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稿件来源:南昌市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