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湖要闻
分享到:
聚焦明年怎么干 梅茂发与各街道(镇)党(工)委书记一起畅谈交流
  • 发布时间: 2020-12-28 19:11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梅茂发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街道(镇)党(工)委书记座谈会,围绕“今年区委工作怎么看,明年怎么干,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十四五规划”等内容,与各街道(镇)党(工)委书记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畅谈交流,谋划新一年度全区各街道(镇)重点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云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新出席会议。

梅茂发听取了各街道(镇)关于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和对区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逐一点评和探讨交流,对新一年度各街道(镇)的各项工作寄予期望。

梅茂发指出,岁末年终,换届在即,越是关键时期越是考验工作能力,越是检验工作作风,越是体现工作水平,全区上下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冲刺到明年,实干到换届。

梅茂发强调,正值“十三五”收官之年,全区上下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务必全面完成年度经济发展、城市建管、民生事业等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区2020年度工作收好尾,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梅茂发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元旦临近,年关将至,全区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全区大局平稳、社会安定。

参加会议的还有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城建局、区城管局、区房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区商务局、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局、区教科体局、区文广新旅局、区卫健委、自然资源西湖分局、西湖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