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湖要闻
分享到:
梅茂发赴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现场办公
  • 发布时间: 2020-12-31 21:4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31日下午,区委书记梅茂发赴区纪委监委机关就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等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胡建平参加。

梅茂发指出,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强化政治担当的具体体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证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要突出标本兼治,严格按照标准,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梅茂发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充分认识到纠治“四风”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带动全区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持续激荡清风正气;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扛起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检查,严明元旦春节期间党员干部作风纪律,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治“四风”寸步不让,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西湖“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