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12-24 18:3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23日下午,西湖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专题会议在区行政中心8号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以及省委书记刘奇同志调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专题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西湖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及法治政府建设履职自查报告》等工作报告,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梅茂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黄小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马力,区政协主席唐于禄等区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法治西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为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对标对表,全面谋划好全面依法治区各项工作;要统筹联动,全面推进好法治政府建设;要压实责任,全面履行好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

参加会议的还有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委员、各成员单位和各街道(镇)负责同志。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