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12-30 19:58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30日,区政府区长黄小燕率队先后来到桃苑二区、六眼井社区、铁路一村社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在现场,黄小燕一行边走边看,实地察看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指出施工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具体部署。黄小燕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西湖区作为老城区,老旧小区数量多,改造任务重,老旧小区改得好,对提升辖区人居环境、改善城市面貌、美化城市形象都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密结合小区实际问题,切实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完善老旧小区功能设施。要加强项目质量监管,做到精心组织,精细施工,精准改造,让老旧小区环境更优美、生活更便捷、管理更规范。要加快项目工程进度,抢抓利好天气,上足人力,开足马力,科学施工、安全施工,让民生工程早日造福于民。

区政府办、区城建局、区房管局、区城管局及属地街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