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召开成品油市场集中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12-28 19:0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28日,西湖区召开成品油市场集中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区政府区长黄小燕出席并讲话,副区长王光主持会议。

黄小燕指出,成品油是事关国计民生的重要商品和战略性物资,加强成品油市场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是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成品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她强调,全区各相关单位要从加强入口管控、查处非法运输、查处非法经营等重点内容入手,进一步强化我区交通要道进城入口管控,严厉打击无资质擅自从事成品油运输经营,以及非法流动加油车和非法改装油罐车经营成品油等违法行为。要强化组织,做到责任清晰,按照区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小组职责明确分工,确保市场有人管、质量有保证、源头可追溯、去向能查清、安全有保障。要强化配合,做到齐抓共管,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主动作为,密切协作。通过采取联合执法、上路巡查、定点检查、跟踪问查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严密防范安全风险。要强化制度,做到常态长效。区整治办要以此次整治工作为契机,健全完善成品油市场整顿长效工作机制,并强化督查通报机制,切实整改督办整治工作中不担当、不履职、不作为的问题,推动我区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的常态化、法治化和规范化。

区政府办、区委政法委、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建局、区城管局、区应急管理局、西湖自然资源分局、西湖生态环境局、区税务局、西湖公安分局、西湖交警大队、交警直属二大队、西湖消防救援大队、桃花镇、朝农街办及中石化南昌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