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执行公开>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1133-0573-9542-7462-72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1-05-2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陶亿国率队赴杭州、宁波考察招商项目
  • 浏览量:
  • 字体【      】
陶亿国率队赴杭州、宁波考察招商项目

5月11日至13日,区长陶亿国率队赴杭州、宁波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万勇参加。

在杭州期间,陶亿国一行实地考察了杭州滨江宝龙城商业综合体项目,了解综合体业态和运营情况,就有关项目落实落地进行了沟通商洽。此外,陶亿国一行还考察了熙牛医疗科技及阿里巴巴九号馆项目,并与熙牛医疗科技公司副总裁万炜欣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宁波期间,陶亿国一行实地考察了月湖盛园、南塘老街、老外滩等特色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并与缤纷控股集团总裁王颂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加快推进相关项目交换了意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完善的沟通协调机制,助力项目加速落地。

区商务局、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局、区历史文化街区事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