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服务运输企业 提升营商环境
  • 发布时间: 2023-10-13 10:35
  • 来源: 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营商环境是城市软实力和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为营造有序、整洁规范的运输环境,区城管执法局固废股人员全心投入,扎实工作。持续督促建筑垃圾运输企业担当作为,爱护城市环境、保障运输安全,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一是邀请属地交警到运输企业上交通法规课、组织召开运输企业人员学习《南昌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2022年南昌市建筑垃圾和散装物料处置运输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二是实地督导运输和巡查道路,让环境更公平、让运输更规范、让道路更整洁;三是服务企业,下足绣花功夫针对一些重大重点项目开工前的清场申请简化申报程序,节约企业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得到了水厂路学校、新钢集团南昌研发中心项目、绳金塔20亩、中海朝阳中央公园、南崇朗翠等运输企业和业主的一致肯定。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