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西湖区城市综合管理
分享到:
朝阳洲街道助力社区创文巩卫 增强帮扶工作成效
  • 发布时间: 2021-04-16 09:49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助力社区创文巩卫 增强帮扶工作成效

为贯彻落实文明城创建常态长效机制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进一步深入开展“转作风,优环境”行动,朝阳洲街道亨利社区积极与上级挂点帮扶单位南昌市轨道交通集团对接,对方先后多次到社区实地开展联创共建行动,联创共建成效显著。

“我们把改善社区人居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帮创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街道、社区陪同南昌市轨道交通集团到社区实地考察后,召开协商会议研究帮扶方案,确立了以改善社区人居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为主的联创共建帮扶目标,成立了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对开放式小区内的路面硬化、电动车棚的更换及新装、墙面整修及粉刷、小区内路灯的安装等项目进行提升改造。此次联创共建帮扶提升改造工程共涉及亨利社区四个小区,其中包括三个开放式小区以及一个居民自治小区。

在确定帮扶方案和改造计划后,仅用时两周施工队便进场施工。随着工人进场改造工程的开始,小区内的居民们纷纷自发上前帮忙,更有居民代表找到社区,表示帮创单位南昌市轨道交通集团为他们小区解决了多年来电动车停车难等问题,同时也消除了私拉电动车充电线的安全隐患,真真切切的为老百姓们办了实事、办了好事。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