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西湖区城市综合管理
分享到:
朝阳洲街道开展“一月一整治”文明养犬专项联合整治
  • 发布时间: 2021-02-24 17:16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朝阳洲街道开展“一月一整治”文明养犬

专项联合整治

构建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工作机制,维护我街良好的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积极贯彻落实“一月一主题”系列整治活动,切实做好2月文明养犬专项联合整治工作。朝阳洲街道联合公安部门、综合执法队在辖区开展了一次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积极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我街前期利用宣传栏、小喇叭等文明养犬的相关规定进行集中宣传。在辖区发放文明养犬宣传单110张。小喇叭巡逻宣传20余次,对未牵绳遛狗的居民发放牵狗绳10余条,向居民发放宣传品200份。

大力开展文明养犬整治。我街针对少数养犬户不按规定养犬(养烈性犬、大型犬)、遛狗不栓链、犬便不及时清理的不文明行为,从2月份开始,我街与派出所、综合执法队一起组成文明养犬联合执法整顿小组。多次在辖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本月共计检查养犬办证情况30余次,劝导居民牵绳遛狗20余人次,教育不文明养犬居民10余人次

动员开展文明养犬监督。加强群众投诉监督体系,提高管理整治水平。继续发挥文明养犬联合执法整顿小组的管理作用,完善社区规范化养犬的各项规定,实行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居民群众的知情权、决策权、参与权、监督权,重视居民群众的监督作用。

⠼/span>

⠼/span>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