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民政局>机关简介>人事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9084-0099-6372-3149-596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民政局 生成日期: 2018-08-03
文件编号: 西湖区政府区长黄小燕带队到福利院督查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政府区长黄小燕带队到福利院督查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政府区长黄小燕带队到福利院督查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

8月2日,西湖区政府区长黄小燕带队深入福利院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督查工作。区领导陈奕蒙、王建国、兰杨丽陪同检查。


黄小燕区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福利院的消防监控管理中心、微型消防站的配套设置以及日常消防巡查记录,检验了消防应急小分队的应急安全处置能力,并深入到住养老人房间查看消防喷淋和烟感的设置情况。

   黄小燕区长对福利院的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养老护理实习生及西湖区康复颐养中心寄予了厚望,力争把西湖区康复颐养中心打造成为“全国一流、全省样板”的公办养老服务机构。

  黄小燕区长要求:一是要把院内老人的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对消防安全工作要落实责任到人,加强日常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二是做好卫生管理,消除卫生死角和盲区,做好预防工作。三是区民政局要加强业务指导,强化监督管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区政府办、区政府督查室、区安监局、西湖消防大队和区民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陪同。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