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机关简介>人事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3877-3965-9824-3236-753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区文化局 生成日期: 2018-02-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中国·南昌第七届绳金塔庙会开幕式主持词
  • 浏览量:
  • 字体【      】
 

中国·南昌第七届绳金塔庙会开幕式主持词

 

中共南昌市委常委 凌学仁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正当全市人民热烈庆祝奥运会和残奥会圆满成功,努力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大力构建和谐社会,喜迎国庆佳节之际,我们相聚在这彩灯高挂,彩旗飘扬的千年古塔——绳金塔下,共同庆贺中国·南昌第七届绳金塔庙会胜利开幕。

 

首先,我代表中共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衷心地感谢和热烈地欢迎,并预祝中国·南昌第七届绳金塔庙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面,有请中共南昌市西湖区委书记姜玉林先生致开幕词。

(大家欢迎)

 

最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中共南昌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胡宪先生宣布中国·南昌第七届绳金塔庙会开幕。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