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城管执法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51--2023-008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3-08-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城管执法局传达学习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2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西湖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黄志进主持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局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通报了我局在第一季度和上半年的考核结果,强调工作要求,夯实工作责任。局机关和局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上下功夫,吃透精神实质,着力推动落实。一方面,在城市监管上,做好市政园林、环卫作业和行政执法工作。另一方面,在作风建设上,肩负城管系统作风建设责任,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持续努力,久久为功。

会议强调,我局在下一步工作中应做到三个一致。一是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统一思想,从而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风气搞正,形象搞好,为做好我局工作而共同前进。二是工作频率保持高度一致。局机关各股室工作时间、工作秩序、工作制度、工作进度协调共进,同频共振,同步开展。三是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科室相互协调,相互补台,在工作中注重团结协作,全局上下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聚。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