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城管执法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51--2023-008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3-08-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强力推进大货车、后八轮专项整治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强力推进大货车、后八轮专项整治工作,8月具体督查情况如下:

1.西湖交警大队铁骑中队在洪城市场周边经常性开展巡查,近期结合百日行动要求深夜11-凌晨3点利用查酒驾同时对大货车进行检查。

2.交警直属二大队配合区住建局、夜间中队进行夜间大货车、后八轮治超整治,在洪城商圈周边配合属地进行巡查整治。

3.桃花街道联合交警直属二大队二中队对辖区重点路段月池路进行集中宣传和整治。

4.九洲街道联合交警直属二大队三中队对辖区通往市场的子羽路、真君路、红梅路等重点路段进行整治,对动物园周边划线外乱停车行为进行贴单治理及智慧西湖下派的乱停车行为进行整改治理。

5.朝农街道联合交警直属二大队三中队对银燕物流内的清流路、玉兰路及云卿路大货车乱停放、随意卸货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对群众举报和巡查到龙门架损坏情况进行整改修复,目前发现的6起损坏龙门架行为已全部追查到人并要求整改到位。

6.洪城商圈对市场内物流企业进行宣传和要求其工作人员履行职责对内部车辆进行有效监管。近期配合交警直属二大队二中队对市场内大货车乱停随意卸货等行为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集中整治共处理97台车辆和贴单150多起。

7.夜间执法中队从2022年8月15日起一直对工作高度重视,全体队员思想稳定不松懈,每天特别针对下午5点-8点龙河路、金润广场等市场周边易堵点进行时效整治,日常巡查中发现龙门架损坏及时跟所属部门进行告知对接,近期结合百日行动联合各部门每天晚10点-次日凌晨进行联合整治。

整治工作已持续一年多,取得一定成效,针对该项工作我区将要持续常抓不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