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城管执法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51--2023-007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3-07-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筑牢绿色根基提升园林绿化品质内涵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园林绿化事务中心深入开展提升园林绿化品质提升工作,今年上半年共整治树池约5690个;全面对朝阳新城和西湖老城区桃花路、洪城路等17条道路行道树进行补栽补种工作,共计补栽乔木1798株,更换樟树362株。

为加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南昌大道绿化整治清理死株约1400株,清理杂草枯枝约5.6万平方米,绿化提升23万平方米;桃花河两岸栽植落羽杉,共伐除死树杂树632株,栽植落羽杉2064株,播撒草籽约14200平方。同时,为了体现“一路一策,一路一景”,着重打造了九州大街绿化彩化示范路,全长3.3公里。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