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城市管理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51--2021-01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城市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10-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西湖区:劳动技能竞赛 展现环卫风采
  • 浏览量:
  • 字体【      】


转自大江网经济频道   2021-10-25 16:35:14  来源:大江网

1025日,南昌市西湖区市容环卫评价中心在朝阳新城云卿路开展环卫作业劳动技能竞赛。此次技能竞赛活动旨在充分调动一线环卫职工工作激情,提升劳动技术水平,展现环卫风采,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环卫作业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竞赛内容丰富多彩,包括道路清扫竞赛,果壳箱(垃圾桶)擦拭、快速保洁等,来自西湖区共8支环卫队伍参加了这场精彩的角逐。此次劳动技能竞赛,既展示了环卫工人娴熟的技艺,再现了城市美容师的风采,同时凸显了团队合作精神。

选手们热情高涨,全力以赴,全面展示了西湖环卫工人精湛的操作技能、爱岗敬业的行业品质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让大家观摩到一场精彩纷呈的“环卫业务技能秀”。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