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街镇信息公开>西湖区朝农街办>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920--2021-02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朝农街办 生成日期: 2021-10-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夏淼珍参加朝农街道“幸福圆桌会”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16日下午,西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淼珍深入朝农街道国贸天琴湾东苑社区参加“幸福圆桌会”活动。

会上,社区居民畅所欲言,对建设老年活动中心、活动场所以及居民委员会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现场人大代表对居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予以回应,现场气氛活跃。

夏淼珍在认真记录居民群众诉求和问题后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及时梳理汇总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建立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通过“幸福圆桌会”活动密切联系选民群众,也进一步拓宽了人大代表了解民情、民意的渠道,拉进了彼此距离,切实为选民群众排忧解难,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汇聚起“人大力量”。

区人大办、区人大财经委、朝农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社区居民群众参加活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