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街镇信息公开>西湖区丁公路街办>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840--2022-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丁公路街办 生成日期: 2022-01-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丁公路街道开展垃圾分类 绿色生活美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高辖区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近日,恒茂华城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依托社区网格化管理,在辖区开展垃圾分类入小区宣传工作.进一步强化分类宣传精细化,营造绿色低碳浓厚氛围,真正做到让分类进万家。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拿着垃圾分类宣传资料,采取入户上门发放垃圾分类手册、结合生活实际情况给居民生动解析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如何正确分类投放。此外,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居民了解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存在的问题,对辖区分类工作有哪些意见建议,积极引导居民将垃圾变废为宝的同时,不断完善社区管理治理方式,实现分类共商共践的良性循环,将生活垃圾分类落实工作落实、落细,提质、见效。

本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称赞,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参与度,进一步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以及正确投放垃圾并分类的能力,切切实实让绿色生活理念深入日常生活。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