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街镇信息公开>西湖区南站街办>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850--2022-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南站街办 生成日期: 2022-01-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站街道”三措并举”全投入,争先创优开新局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全力推动辖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南站街道以提升服务能力为重点,通过三项措施,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在2022年工作中取得良好开端。

一是抓科技创新,提高企业竞争力。深入开展重点科技企业发展扶持创新,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有重点地选择一批企业进行重点培育,截止2021年南站街办共有高企6家,2022年还有6家企业准备申报。

二是抓协调服务,落实经济发展政策。继续实行街道班子成员认亲工作制,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促进企业有序发展。积极搞好银政企对接,促进辖区企业经济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截止2021年底已有41家企业与个体升规入统,为2022年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抓项目建设,发挥龙头企业作用。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招商引资为手段,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实现项目建设的新突破,不断扩充经济总量,目前,以流量产业园二部与元空间数字经济园为依托,重点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带,实现辖区经济持续发展。

下一步,我街办将继续坚持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公共服务,切实提升支持企业发展的政务服务效率,做到真帮实促,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