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街镇信息公开>西湖区南站街办>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850--2021-004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南站街办 生成日期: 2021-10-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燊参加“幸福圆桌会”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17日下午,南站街道洛阳路社区召开“幸福圆桌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燊出席。南站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业委会代表、以及社区党员、居民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参加。

会上居民群众提出的小区庭院灯故障、窨井盖损坏、落水管修复、电动车停车棚及充电设施安装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尽快解决和经费如何筹措形成了一致意见。        

杨燊指出,区委、区政府打造“幸福圆桌会”这个平台,就是让广大居民群众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要开出“乡土味“、“幸福味”,最终目的就是希望居民参与到自己居住的小区里的大小事务中来,真正体现居民的自我管理。

杨燊最后强调,街道、社区要对大多数居民群众提出的意见要立行立改,切实把居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做真、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