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60--2021-007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9-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减灾办对西湖区综合减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核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做好2021年综合减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9月30日下午,省减灾办由省应急管理厅减灾处处长叶春生带队组成的调研组,对西湖区综合减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核查。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杨航、市应急管理救援救助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钟翀,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卢兰萍,桃花镇党委书记龙冰以及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对桃花镇进行调研核查,听取了创建单位的工作汇报,观看了地震逃生演练以及桃花镇综合减灾宣传片,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了解了乡镇创建的特色亮点,实地察看了应急办公场所、应急物资储备点等场所,同时就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桃花镇做细做实各项防灾减灾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挖掘特色亮点,全面提升综合减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水平,全力打造精品特色乡镇。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