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60--2021-006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7-0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开展商贸领域安全生产专项联合执法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区商贸领域行政执法试点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以及文件精神,依据《西湖区“互联网+执法”系统商贸专项执法试点实施方案》和《西湖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十大攻坚行动》文件有关要求7月9日,西湖区应急管理局由分管领导带队,聘请行业领域专家,联合区商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中山路天虹、桃苑天虹2家商贸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检查组商场中控室、消防水泵房发电间、配电室等场所进行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和查看台账资料,发现安全隐患10条,现场整改5条,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1份。并督促企业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有计划的做好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工作,切实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