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60--2021-005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7-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持续开展商贸领域安全生产专项联合执法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商贸领域安全监管,7月2日,西湖区应急管理局牵头,聘请行业领域专家联合区文广新旅局分别对万国酒店、核工宾馆2家商贸企业,开展“互联网+执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现场对企业配电室、消控室、消防设施以及应急疏散通道进行检查。同时,围绕企业三类人员持证上岗、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考核取证情况,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及演练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发现安全隐患10条,现场整改3条,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2份。

同时,联合组及时了解企业对安全生产的呼声、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和纠正安全管理不到位的问题,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建设,着力提高企业依法依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