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776-8088-9999-2914-382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6-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严防发生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安全事故,根据《全区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6月4日上午,西湖区应急管理局联合西湖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甲证)的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联合执法活动。

检查组重点对企业的经营许可证的有效性,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技能提升培训情况,易制爆备案和销售经营台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涉及易制爆危险化学品贸易企业的部分产品流向登记不及时等问题,现场下达执法文书3份。并督促企业及时改正,规范经营,确保安全,为建党一百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