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幸福家园
分享到:
民生工作得赞许 居民暖心送锦旗
  • 发布时间: 2021-06-04 16:16
  • 来源: 西湖区西湖街办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十分感谢街道工作人员和社区党员对我家的关心和帮助。"这是社区居民王水根进门说的第一句话。6月3日一大早,西湖街道梢瓜池社区就收到了居民王水根送来“社区干部为群众 马上就办好作风”的锦旗。

其孙王子安是低保户,从小患有自闭症。街道沟通协调其低保身份转特困病,并申请福利院集中供养等事宜。最终两项政策都落实下来。保障了王子安今后的基本生活。在这期间,社区网格员及梢瓜池社区党员多次登门探望关心老人王水根和王子安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送上米和油等慰问品,帮助其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老人及家人今天亲自来到社区送上这面锦旗,当面表达对街道和社区的感激之情,感谢党组织对他的关心。锦旗是居民对我们工作最好的肯定与赞许,社区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做居民的贴心人。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