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幸福家园
分享到:
巾帼志愿我先行 垃圾分类进家庭 康王庙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3-26 14:0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325日,西湖街道康王庙社区开展“巾帼志愿我先行 垃圾分类进家庭”主题宣传活动。社区居民代表、巾帼志愿者共20余人参与活动,了解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现状、探讨相关工作经验心得。

活动中,社区书记万菁对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家庭、协助该项工作推进的“巾帼志愿者”表示感谢。

据悉,自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康王庙社区积极开展培训指导、宣传引导,同时,持续在辖区内招募垃圾分类志愿者,鼓励妇女加入"巾帼志愿者"队伍,带动家庭践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发挥“1+N”帮带效应,大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形成家庭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万菁表示,推行生活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的民生工程,要以社区和家庭为主阵地,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可持续性,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队作用和基层妇联组织的优势,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示范引领,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形成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