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幸福家园
分享到:
西湖街道红十字会开展“3.5学雷锋” 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2-26 15:36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团结、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西湖街道红十字会联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在朱紫巷小广场开展第59个“3·5学雷锋”红十字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70余名居民进行免费诊疗、健康咨询等服务;其中包括:血压、血糖、心电图、中医诊脉等;同时向居民介绍合理饮食、健康运动小知识,并详细解答老人们的健康咨询,免费为他们送上常用药品,叮嘱他们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及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此次有20多名红十字会志愿者参加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志愿服务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伴随着一代代人成长。如今,我们依然需要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号召志愿者们像雷锋同志学习,为更多的弱势群体提供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更好地发挥志愿者从事志愿服务的作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