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幸福家园
分享到:
西湖街道开展“学习先进模范 争做时代楷模”为主题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1-07 16:0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2020年1月6日,西湖街道朱紫巷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以“学习先进模范 争做时代楷模”为主题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社区党委书记周冬花同志向党员分别传达了中共中央关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精神,党员们互动讨论交流,纷纷表示:“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学习周永开等7名同志是我们新时代的先进楷模,值得我们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们敢于斗争、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争做新时代楷模。

    其次,社区党委书记对2020年度社区党员们为社区建设提供的意见和建议取得可喜成绩给予肯定,但党委党建方面还存在许多不足之处,希望党员们向社区提出城市基层党委2021年度党建发展、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为下一步社区运用社会治理体系的思路开展各项工作。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周冬花同志为1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将政治生日贺卡送到他们手中,集体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让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党员们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急群众之所急,真心实意解民忧、暖民心,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