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幸福家园
分享到:
桃花镇开展农贸市场冬季专项整治行动
  • 发布时间: 2020-12-04 15:56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农贸市场综合管理,营造整洁、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桃花镇经济办联合城管执法队、市场监管局桃花分局等职能部门,针对辖区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中,镇执法队引导占道经营商户进入规定区域内进行经营;加强对流动车辆管理,禁止车辆在市场内乱停乱放;镇经济发展办加强卫生管理,督促市场业主加大保洁频次,引导商家和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监督摊主自觉遵守农贸市场秩序,督促市场营业人员文明规范经营,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同时对不配合工作的经营户进行耐心的劝导和告诫,对屡教不改、影响恶劣的,则当场进行整改处理。截止到目前,桃花镇农贸市场冬季专项整治行动5次,共出动执法人员230余人次,发放整治经营门市出店占道经营行为倡议书214份,张贴宣传条幅12条。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市场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我镇相关职能部门还将不定时、不定期进行“回头看”,巩固整治成果,做到常态化管理,确保市场环境长效保持整洁畅通,共同维护文明有序的市场秩序。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