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区委书记梅茂发率队赴深圳、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11-08 22:04
  • 来源:
  • 作者: 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5日至8日,区委书记梅茂发率队赴深圳市、上海市开展招商考察。区政府副区长兰杨丽陪同。

在深圳期间,梅茂发一行首先考察了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天虹智能零售实验室,并与集团高层进行座谈,就天虹华中区域总部项目开业事宜进行了沟通。座谈中,区委书记梅茂发介绍了我区朝阳新城发展情况,征求了项目方相关工作意见建议,希望推动项目尽快开业。天虹集团董事长高书林通报了项目进度,对西湖区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明确一定加快推进项目。

随后,梅茂发一行考察了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经营方向及发展规划,并热忱邀请企业来我区考察投资。还考察了南头古城特色街区,了解街区历史及建设打造情况。

在上海期间,梅茂发一行与复星集团就建设复星江西区域总部项目进行了交流,了解项目业态及运营理念。随后与大悦城集团沟通了大悦城商业综合体项目推进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联络,推动项目早日落户,发挥大悦城品牌度高、商业模式成熟的优势,将大悦城建设成为南昌市一流的商业险胜负体。

参加此次招商考察活动的还有区委办、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局、十字街街办主要负责同志,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