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黄小燕区长赴广州市、佛山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10-13 21:05
  • 来源:
  • 作者: 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10日至12日,区政府区长黄小燕率招商小分队赴广州市与佛山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访重点招商企业,实地调研特色街区,区政府副区长兰杨丽陪同。

在广州,黄小燕一行重点考察了雪松控股集团。黄小燕与雪松控股的高层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向对方介绍了我区近年来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西湖现代服务业等方面产业与区位优势,并认真听取了雪松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与总体规划。她指出,雪松控股集团所属的雪松信托,是西湖区内的重点企业、知名企业,为西湖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欢迎并支持雪松控股发挥其企业总体实力优势 ,在西湖增资扩资,扩大和延伸投资领域。

在结束广州招商考察后,黄小燕一行又马不停蹄赶往佛山,考察新中源集团等项目。在新中源集团,黄小燕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在企业高层的陪同下参观了新中源的产业展示。黄小燕对新中源产品的市场定位以及多元化、高端化的产业布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企业邀请进一步拓展西湖市场。在佛山,黄小燕还考察了岭南新天地项目。她指出,岭南新天地项目将传统特色文化与现代市场需求有机融合,其成功经验对我区运营绳金塔街区(二期)和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具要重要参考价值。要认真学习好、借鉴好岭南新天地的管理模式,结合西湖区情,挖掘和传承好本土的文化品牌,围绕“民族、民俗、民间”的规划主线,全力打造真正的“历史街区、城市记忆”。

在粤考察期间,黄小燕一行还专程前往广州市越秀区,瞻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回顾党的革命光辉历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国史教育。招商小分队集体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重温了党的大革命时期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南站街办、丁公路街办、绳金塔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