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结果公开>统计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320--2024-000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统计局 生成日期: 2024-02-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依法诚信统计 助推经济发展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做好西湖区“五上”企业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业务暨 2023年统计年报及2024年定期报表报送工作,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数据支持,1月25日至26日,西湖区统计局面向辖区内的所有“五上”企业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全面培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年报会期间,局法规专业面向近1200家企业分6场开展了题为“依法诚信统计 助推经济发展”的培训,从统计调查对象的义务、统计调查对象的责任以及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简介三方面向企业宣讲了统计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强化了企业依法统计、依法普查的意识,明确了虚报、瞒报、拒报和迟报的危害性后果,给企业统计人员敲响了警钟、拉紧了红线,为提高数据质量、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