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市政建设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8058-1908-9622-9425-39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9-09-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西湖区政府与瑞士水务公司关于城市基础设施和水体保护规划与设计合作签署框架协议
  • 浏览量:
  • 字体【      】

2019916日下午,在西湖区政府一号楼五楼会议室会议室隆重举行关于城市基础设施和水体保护规划与设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黄小燕区长出席瑞士水务公司托马斯·瓦格纳博士、以及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刘海祥致辞区城建局、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区瑞士水务公司在水体保护、城市基础设施等各方面通力合作,全面提升我区城市建设水平。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理念和技术,为全区重大重点项目推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将共同努力把西湖区打造成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幸福西湖。

手机扫码浏览